Monday, March 12, 2012

好愛你好想你

今天下午和前男友見面 ... 我很珍惜每一次見面的機會 , 希望你也是 ! 很開心今天能見到你 , 因為我實在太想你了 ! 看到你升職了我真的很開心 ... 


明知道兩個人在一起有開始就可能會有分手的風險 , 可是還是會奮不顧身的付出 ! 只要問心無愧 ... 就算被全世界說傻也无所謂 ! 從一開始到現在我為你付出的所有東西我都覺得很值得 , 原因很簡單 ... 是因為我愛你 . 你對我來說比任何人來得更重要 , 以前是 ... 現在是 ... 以後也是 !
.
或許我真的應該給我們之間一點時間一點空間 . 希望這次的分離只是一個小考驗 . 我會等你回來欧阳和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